今天一早就做火車到台北~~

到八大已經九點多了~~

一去到就要去寫號碼~~

前二百個就有海報~~

跟我們一起去的~~

都很激動的把手伸出去給她寫號碼~~

想說他們先寫好了~~

結果換我的時候~~

盡然是201號~~

真的有點哀~~

不過有人一直安慰我們~~

說前面有些是空號~~

所以我們可能也會拿到~~

我們就一直等~~

終於發號碼牌了~~

盡然前進了好幾號~~

所以我拿到了186號~~

就有海報拿了~~

還蠻開心的~~

發完了~~

就一直等~~

終於可以進去了~~

工作人員就先發海報~~

然後安排位子~~

主持人在說明活動要注意的事項時~~

我就不小心往電梯一看~~

就看到小鬼了~~

他一個人默默的搭電梯上去~~

還真幸運~~

又多看到一位藝人~~

活動終於開始了~~

先開始介紹~~

之後又玩遊戲~~

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喔!~~

最後還可以上台握手~~

真的很好~~

而且每次看~~

都覺得本人比電視更好看~~

亞綸、大東、亦儒看了很多遍~~

不過還是一樣帥~~

但今天是第一次看到脩~~

他也蠻帥的~~

小柔&寒也很漂亮~~

可惜的是沒有跟禹哲握到手~~

因為他要上去錄八大的節目~~

本來我也可以一起上去的~~

結果打給有一個家族的主辦人~~

他卻說他們已經再樓上了~~

所以我就不能去了~~

本來抱著很大的期望~~

算了~~

希望下次有機會囉!~~

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ar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