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張署名的歌詞本~~

簽名的加油版~

雖然今天是星期六~~
但是卻要上輔導課~~
要上到四點四十~~
不過一想到下課就可以去看禹哲就很開心~~
一放學~~
我跟小妃、映如、雅惠一起去趕火車~~

一到中壢~~
我跟小妃就先去買專輯~~
我買了三張~~
小妃買了一張~~

買完以後~~
我們就很快的走到sogo等待了~~
去到那~~
已經有歌迷再那排了~~
所以我們也找了位子坐下~~

等待禹哲的到來~~
禹哲一來~~
就唱造飛機~~
接下來又唱了愛我~~
然後就開始簽名了~~


而我因為有三張專輯~~
所以可以跟禹哲合照~~
工作人員也超好的~~
還叫禹哲幫我署名~~
問我幾張要署名~~
整個人就超好的~~
還有我要他簽版子~~
也可以~~

簽完以後~~
我們就在台下等禹哲簽完~~
因為主持人說會有surprise~
所以我就沒走~~
原來是再唱一首啊!~~
就是分開以後~~
唱完就跟我們說再見了~~

他一下舞台~~
就有很多歌迷圍過去~~
然後禹哲在車上拿去他的相機照了外面的歌迷~~
工作人員也是~~
拍完還給我們看~~
今天整個就是超開心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ar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