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~~

所以小妃、映如、Bee就趁著返校日提前送我生日禮物~~

真的還蠻感動的~~

也很謝謝他們~~



然後一放學我就跟阿兵、Bee、宜軒、阿威、瑋婷、阿包、惠君、琇茹先去買蛋糕~~

然後再去鍋神慶生~~

不過因為阿包、惠君、琇茹有事情~~

所以先走了~~

就剩下阿兵、Bee、宜軒、阿威、瑋婷、我去鍋神~~

我們吃了將近兩個小時~~

從下雨吃到出太陽~~

之後我們就到處逛逛~~

去玩了我最愛玩的籃球機~~

玩完以後~~

我就跟他們分開了~~

因為我去替自己買個生日禮物送自己~~

那個禮物就是預購禹哲的新專輯~~

預購完我就回家了~~

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慶生~~

真的很開心喔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ar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